柒卅Q

很懒。

APH/西仏 〈海〉

> 今天的大海很温顺,也许是因为吞没了夕阳,沉睡了一般,只留下海鸥的鸣叫,和手拉手笃定前行的两个人。


他和他赤脚走在沙滩上。沙子细软,带着些许潮湿,令人感到别样的舒适。

两人之间安静了很久,他们只是并肩赏看着海。太阳从黄逐渐变红,从小逐渐变大,海张大了嘴巴,慢慢品尝阳光的味道。

“瞧,海水退潮了。”棕发男人蓦地发话,他一直紧紧牵着身旁人的手。他对人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,“想要些贝壳吗?弗朗吉。”

被唤作“弗朗吉”的是个金发男人。他眨了眨他那宝蓝色的眼睛,轻轻摇摇头。

他转头望向海与天的相连之处,天空已是一片红褐色,缓缓向着黑色靠近,他甚至可以望到几颗迫不及待冒出来的星星。

“海水退潮了,天空也好像退潮了呢。”他又转了回来,好像孩子般的笑了,“东尼,”他温柔地唤着棕发男人的名字,“我很久以前就想与你在海边看日落了。”

安东尼奥轻轻松开了两人一直牵着的手,用带有温暖的拥抱和轻吻回复了弗朗西斯。他微微低头,吻落在爱人长长的睫羽上,惹得弗朗西斯眼皮轻颤了几颤。

西班牙人的柔情不是一个轻吻就可以说明的。弗朗西斯的额头,脸颊,鼻梁,耳尖都被吻了个遍,最后轻轻覆到了他微凉的唇上。

两人缠绵了起来。此时已傍晚,鲜少有人再来海滩,他们如懵懂无知的孩童,又如毫无畏惧的少年,一点都不掩饰地将热烈的爱意传达给对方。海风助长了爱情的火焰。

冗长的一吻完毕,两人相互靠着,坐在软软的沙滩上。安东尼奥噙着抹笑,他把弗朗西斯搂进怀里。

他那一头柔顺的金发总是带着花香,也不知是什么缘故,安东尼奥想着,他喜欢极了抚摸那头秀发,每每弗朗西斯都会笑着任他揉自己。

弗朗西斯顺从地靠着爱人的胸膛,他开始欣赏天空,即将到来的夜幕。他抬起手指,数着一颗一颗喜欢躲在云彩后面却终是现身的顽皮的星星们。

安东尼奥便跟着弗朗西斯一起数了起来。他们会心一笑,更是亲密地依偎在一起。

哗,哗。

海浪轻轻抚着海岸。

哗,哗。

海浪轻轻吻着海岸。

哗,哗。

_fin_

一个很久前码的小短文,算是,段子?x
西仏真好吃x

评论(3)

热度(38)